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工作论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觅     发布时间 : 2018-01-05

2018年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恕园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工作论证会。会议邀请赵定东教授莅临指导,我院部分老师参加,院长余龙进教授主持会议。

赵定东教授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选题做了总体分析,然后根据自身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社科课题选题设计技巧和论证逻辑。之后,2018年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分别陈述了自己拟申报课题的选题和思路,在座的王康教授、张帆博士、奚颖瑞博士、张坤博士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余龙进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人文社科的管理经验和连续5年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委的经验,对2018年国家社科课题的重点难点、申报标书的质量要求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论证会对自己启发很大,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对2018年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