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22

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现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5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马克思主义哲学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

因教学科研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教授、副教授、博士毕业生(含应届生)。

二、招聘岗位:

教学科研岗。

三、岗位要求:

(一)专业条件

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政治学/中共党史、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法学、党的建设。

(二)优秀青年人才

中共党员,教育科研背景良好,具有活跃的创新思维和较好的科研发展潜力,35周岁及以下,原则上要求以第一作者发表C刊论文1篇。

(三)专任科研教学岗位

1. 教授。50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近5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或省部级项目2项,独著或以第一作者发表C刊论文不少于4篇(其中至少2篇一级)。

2. 副教授。40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近5年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独著或以第一作者发表C刊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至少1篇一级)。

四、岗位待遇:

师资引进者校内同岗待遇,特别优秀人才待遇面议。

五、报名程序:

应聘者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教师岗位应聘表》,提交个人学术简历(包括大学及以后学习、工作的履历,近五年的代表性成果及证明材料,发至学院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毕业院校+毕业专业+本人姓名。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报名。学院将根据人才引进相关程序进行评审,并通知审议结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老师。

邮箱:20060019@hznu.edu.cn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26号楼305(杭州余杭塘路231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5637。


杭州师范大学教师岗位应聘表(2021版,申请人务必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