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社科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      作者 : skb     发布时间 : 2012-08-31

8月29日上午,社科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暑期教研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鹏飞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总结讲话精神和校长叶高翔所作的《遵循规律,适应环境,争创一流》的报告。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高教三十条”要求,恪尽职守、锐意创新、求真务实,大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的实效性,为创建一流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业绩努力工作。
会议还总结了部门暑期赴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学习交流情况,传达学校统战会议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相关文件和指导性意见,并就部门二次分配方案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