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肖贵清教授“关于增强当代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几个问题”学术讲座通知

来源 :      作者 : skb     发布时间 : 2012-10-24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校学术水平,提高我校师生学术素养,增强对文化软实力的认识。杭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特邀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肖贵清教授给我校师生做“关于增强当代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1031日(周三)下午1:304:30

会议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叙伦厅

二、讲座内容

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内涵、增强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必要性以及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的路径选择等问题

三、肖贵清教授

肖贵清,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中共党史专业,法学博士学位。现任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学科带头人。兼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客座研究员,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秘书长,国内多所大学兼职教授。2007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主要从事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11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0余部,发表论文80余篇,多次获省级以上教学和科研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