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社科部党总支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转播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skb     发布时间 : 2012-11-06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各党支部、各位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现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部门设立集中收看点。11月8日上午,部门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参加人员为部门行政管理人员、没有上课的老师、全体研究生。教师也可以在家自觉收看。另,学校行政楼叙伦厅有统一收看点,也可去叙伦厅收看。
2、十八大开幕式结束后,部总支将通过召开座谈会、访谈等形式收集师生学习十八大报告的感想和体会。并在下午4:00前将本部门组织师生收看的情况报党委宣传部。
3、在十八大召开期间,请广大党员、师生员工认真收看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及十八大专题报道。
4、广大党员教师在课程教学中,要紧密结合十八大精神,积极向学生宣传教育。

社科部党总支 201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