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社科部“形势政策课”各学院递交的相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skb     发布时间 : 2013-02-28

各学院:

因教务处要统计“形势政策”课教学工作量,故各学院请近期,将:

(1)2011-2012学年的《形势与政策课综合实践教学汇总表》,

(2)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综合实践教学汇总表》课程教学计划表及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综合实践教学汇总表》课程教学计划表

(3)2009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综合实践教学汇总表》课程成绩单的电子稿发到邮箱 yinghuimei@163.com, 如之前的教学计划表没有及时上交的,这次一并递交。

另——根据要求,请各个学院将2009级学生的成绩汇总表盖章后交到社科部教务科D-209存档。


谢谢配合!


社科部


2013年2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