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新华一行赴社科部调研

来源 :      作者 : skb     发布时间 : 2013-09-30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新华一行赴我部调研,听取了社科部发展近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介绍,以及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党校办副主任姜建忠和社科部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科部主任兼书记余龙进同志就学科建设、校院两级管理和社科部发展近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情况等内容向陈新华书记做了详细的汇报。陈书记十分重视社科部发展,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和与会人员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我部教师人均工作量、待遇、绩效考核等情况。
陈书记在充分肯定社科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社科部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社科部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坚守课堂主渠道,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二是在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中做出社科部应有的贡献,让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大学生最满意的课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