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社科部召开思政理论课慕课建设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skb     发布时间 : 2014-05-01

4月30日下午,社科部在会议室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之一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慕课建设的推进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茅育青教授带领技术团队与我部原理教研室的慕课团队进行对接,余龙进主任与徐小明副主任均参加会议。
会上,原理教研室主任傅德田老师介绍了我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慕课建设的准备情况,茅育青主任从总体上介绍了国内慕课建设的现状及慕课的总体特点,并结合我部正在建设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慕课,从内容要求和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余龙进主任代表社科部对茅育青等老师来我部进行慕课建设的对接、交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课程建设进行工作部署,强调在确保教学内容准确性、科学性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徐小明副主任也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原理教研室老师们要善于整合资源、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加快课程建设的进度。
与会人员就慕课建设的课程定位、内容要求、教学设计、保障条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