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社科部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      作者 : skb     发布时间 : 2014-09-08

9月5日上午,社会科学基础部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硕士生导师、全体研究生齐聚一堂,举行了简单隆重的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社会科学基础部副主任何丽君副教授主持。
社会科学基础部主任余龙进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社科部全体师生对加入社科部大家庭的四位2014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和部门的整体概况。余主任强调,研究生是社科部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师生一家亲,社科部会尽全力为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他同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研究生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大家要多读书、多思考、多练笔;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和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老生代表、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社科部研究生会主席邢骏同学表示,愿与新生携手奋斗,一同追逐梦想。并结合自身经历,对新生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新生代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14级新生陈剑表示要倍加珍惜在社科部学习成长的好机会,在师长、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下踏踏实实地做人、勤勤恳恳地做事,认认真真地学习、科研。部分硕士生导师在典礼上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对研究生们的学习、科研提出了宝贵建议。
典礼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满载着希望的新学年就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