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第二届“博文社科”研究生论坛征文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5-11-23

为了扩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社会影响,彰显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性与中国特色,促进研究生理论水平和学术素养的提高,锻炼研究生的学术规范,社会科学基础部将于2014年11月下旬召开第二届“博文社科”研究生论坛。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广泛征集会议论文。
一、征文主题
围绕马克思主义学科与当代中国社会现实问题展开,不设具体研究方向。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应具有原创性与创新性,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
2. 征文应具有规范性,字数4000字以上;
3. 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一律以A4纸排版打印。标题居中,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空两行,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脚注使用宋体小五号字;“参考文献”四个字使用宋体小四号字,加粗,其余使用宋体五号字。
(2)论文格式要求有论文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注释一律采用脚注、参考文献附后,随后附作者姓名、性别、所在学院、指导教师、研究方向、联系方式(电话、邮箱)。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投稿方式:接收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主题与投稿文档文件名相同。接收稿件邮箱:jianghaibohz@126.com,我们将统一打印。
投稿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15日
投稿咨询:jianghaibohz@126.com 或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307室。
四、评选与奖励
1.参评论文由社科部研究生会初选确定入选本届论坛论文。
2.入选本届论坛的参赛论文将由专家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有精美礼品和奖品赠送。
3.所有入选本届论坛的论文都将结集成论文集。
4.本届“博文社科”研究生论坛主要由专家学者学术报告、优秀参评论文作者学术汇报及论文评审组专家现场点评等环节组成。
社会科学基础部
20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