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社会科学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5-11-23

10月9日下午一点整,社会科学基础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全体研究生大会,就研究生会事宜和研究生党支部近期活动安排进行讨论与研究。社会科学基础部主任余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小明、教务科科长梅慧英、研究支部书记兼辅导员姜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余龙进主任首先强调,社科部研究生是社科部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师生一家亲,对于学生活动,社科部全体老师一定会予以大力支持的。他同时对所有研究生寄予期望;一是希望研究生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二要在自身专业领域内有所思考和创新,圆满完成学业,高质量地完成硕士论文的调研与撰写;三要在不影响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个人的社会交往能力,多与兄弟高校和学院的研究生加强沟通与交流;四要注重体育锻炼,以强劲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姜海波老师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远航节具体事宜进行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重新对研究生会的部门设置进行了调整,整合了集体意见,并希望研究生会秉着为大家服务的原则,更好地做好地组织学生活动,充实大家的日常生活,开拓思维与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