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赴社科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5-11-23

        10月8日下午,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三组组长蔡有鑫、副组长郑岁华及联络员一行三人赴社科部检查指导工作。社科部党总支书记余龙进向督导组汇报了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会上,蔡有鑫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总体情况和各阶段时间节点的调整情况。余龙进书记详细汇报了社科部党总支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做法,秉着“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学习教育上,结合社科部党员的专业特点,强化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在自学的基础上,要求更多的老师进行深入的理论研究,拟举行“党的群众路线理论与实践”小型研讨会,同时要求身为宣传部讲师团成员的老师要精心准备相应的专题讲座;在听取意见方面,班子已经多次找教师谈心,拟发放领导班子意见征求表进一步收集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蔡有鑫组长充分肯定了社科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并建议社科部进一步分层次、分类别征求意见,理论学习的形式可以更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