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社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5-11-23

9月11日下午,社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黎青平和校督导三组组长蔡有鑫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科部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部副主任徐小明同志主持。
社科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余龙进同志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向广大党员简要传达了中央、省市、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一个总体要求、二个动作、三个环节、力戒四种风气、实现五个梦想、六个字活动内容”言简意赅的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内容、步骤、环节等。同时对社科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周密的部署,提出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改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广大群众的实际问题,根据我部的实际情况,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推进社科部各项工作的取得新成绩。
督导组组长蔡有鑫同志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做法提出了要求,并介绍了校督导组的工作任务。他希望社科部要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社科部各项工作。同时表示,督导组会紧紧依靠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的工作职责。
校领导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紧扣目标要求,结合部门实际,积极稳妥地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聚焦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推动班子队伍建设、部门的发展等都要取得实效;同时,就社科部的发展,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黎书记高屋建瓴的提出很多指导意见。
会上,与会代表还对社科部党政班子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