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研究生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陈星星     发布时间 : 2015-12-14
    社会科学基础部研究生会是社科部全体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本研会受社会科学基础部分党委的领导,并接受校研究生会的指导和帮助,致力于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学术氛围。社会科学基础部研究生会以“服务、交流、励学、搏发”为宗旨,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营造气氛、搭建平台、促进成才”为主题,以“务实、创新、团结、高效”为基本原则,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仅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改革与建设活动,还鼓励支持研究生的各类学术创新,努力建设研究生时代优秀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团结、引导和带领广大研究生全面发展,促进研究生的成长,并不断加强同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及其他相关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塑造杭师大研究生的优良形象。   
      社会科学基础部研究生会设有主席、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实践部等。

DSCN0052


2009-9-23-2


201010229464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