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教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十三五”规划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社科部     发布时间 : 2016-03-16

 

       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十三五”规划座谈会,向广大教师进一步征求对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余龙进主持。学院领导、校“教代会”代表、教授、副教授、青年博士等15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就学校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学校制定的“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总体可行,对规划所提出的发展环境、发展目标、发展动力、发展任务和发展保障等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结构、语句等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会上,余龙进还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等。大家对学院的“十三五”规划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就如何科学设置“十三五”期间各分项指标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