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杨露     发布时间 : 2016-09-19

2016年9月1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丽君主持,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余龙进发表了讲话,学院导师王康、周玲、赵春华、傅德田、徐孝明、陈彩娟、奚颖瑞,教务科科长梅慧英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余龙进代表学院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和马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做人要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做事要吃苦耐劳、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学问要读原著、多思考、多交流、多练笔。

2016级新生代表梁静发言中表达了对新学校、新生活的期待,并号召新生从学习、实践、生活上严以律己,获得更多的提升和进步。2015级老生代表毛晴露从信念、阅读、思考、快乐地生活四个方面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并且祝愿新生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所收获。

到场的导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示了对新生的欢迎,从学习、生活和为人处事的方方面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给予了新生很大的期望。到场的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IMG_3020_副本


IMG_305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