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17-09-05

8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2017年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暑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余龙进全面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陈春雷书记和杜卫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分管领导张志军副书记的工作部署要求。会议还传达了暑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从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做好思政工作的举措三方面对陈春雷书记的专题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在学校争创一流的发展关键时期, 在学院争创省内重点马院的重要历史时刻,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抓住机遇,以 “十三五规划”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水平。

会议还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据悉,学院在7月30日的党总支会上小范围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