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孟宪清、张瑞臣应邀出席我院学术论文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17-12-25

DSC_0389

1220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孟宪清副研究员和云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张瑞臣副编审应邀来我院出席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DSC_0388

张瑞臣老师讲话

张瑞臣首先介绍了云南大学学报创立和发展情况,随后从学报征稿要求与热点倾向两方面阐述了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的要求。孟宪清则首先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接着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的相关注意事项发表论述,提出学术论文写作要把握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的观点孟教授学术论文的具体建构详谈了个人经验

DSC_0386

孟宪清老师讲话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与两位编辑老师进行了深入专业的交流。座谈会整个过程氛围融洽,讨论热烈,我院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