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17-12-28

近日,我院副院长何丽君、研究生支部书记兼辅导员方勇骏与学院研会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研究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并提出了寝室卫生建设要求。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副院长何丽君对此次寝室卫生检查的总体情况表示了肯定,对表现突出的寝室予以表扬鼓励,对较差寝室表示批评并针对具体问题与研究生进行了详细地沟通,提出把 “三子(被子、凳子、鞋子)归位,两面(桌面、地面)干净,不占公共空间,卫生间无异味”列为寝室标语,表示希望研究生能够利用最少时间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检查过程中,一位与我院研究生混住的其他学院学生表示在我院研究生的影响下养成了非常好的生活习惯。对此,何老师表示欣慰,并希望所有马院学生可以引领一个寝室的风气。方老师表示希望研究生注意保持好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住宿和学习环境。

此次寝室卫生检查工作给研究生提出了寝室卫生建设的具体要求,特别是公共空间的使用,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文明寝室的建设。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