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18-03-05

3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围绕“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2018年工作要点”和“重点马院建设方案”三个议题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主持召开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丽君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干部测评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诸英、纪委监察办副处长王骏、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组织部科员许文东参加马院领导班子测评工作。

会议首先由上级党组织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诸英强调了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及测评注意事项,余龙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学院完成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余龙进个人作了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对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测评结束后,余龙进对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和省级重点马院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党建、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重点马院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2018年是省级重点建设的开局之年,与省内外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比,我院还存在着很多不足和短板,一定要对标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任务,全院教职工应全力以赴,不忘初心,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教学实践平台、成果转化平台,浙江省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宣传高地。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学校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思想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基地,成为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与宣传的学术高地,成为中国高校反邪教研究的示范基地,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且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上,何丽君副院长还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马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马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