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五常街道管委会展开支援项目对接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辛毅     发布时间 : 2018-03-28

昨天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师生在院长余龙进、副院长何丽君的带领下,深入余杭区五常街道管委会洽谈对口支援项目合作事项,五常街道管委会主要领导干部接待了项目组成员,双方就五常街道“五九精神”研究、五常街道非公企业党建研究和撤村建居社区基层党建研究等方案展开了深入洽谈和密切交流。

五常街道管委会负责人向项目组介绍了研究项目的现阶段具体情况和工作上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项目组给予的支持。项目组负责人向街道负责人递交了项目研究方案,具体介绍了项目实施的目标、主题、进程、阶段规划、实施方式和成果方案。接着双方就项目实施中的具体细节、难点、重点和具体进程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会议内容和计划形成了会议纪要,建立了项目实施联络群等具体落实机制。

接下来,项目组将深入街道基层和企业,完成项目实施前的调研工作,确定工作方向与重点难点,推进项目阶段实施方案,为项目快速稳定推进奠定基础

 

对接工作现场

对接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