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杭州师范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汪丽君     发布时间 : 2018-05-17

512日,由杭州师范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共同举办的“杭州师范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百瑞国际大酒店桂雨厅举行, 16名校友返校,与在校师生代表一起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余龙进院长出席并致辞,杭州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黎青平、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老教师蔡海榕、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教师徐孝明、张海如、王康、周玲、赵春华等出席,活动由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丽君主持。

余龙进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能够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着重强调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浙江省重点建设的十一所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最大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力争早日获得博士学位授权点。我院2013届毕业生倪西强在校友座谈会上分享自己在学院的学习经历时谈到,正是通过在学院的学习与锻炼为自己现在从事的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积累了极其宝贵的经验,并对学院的精心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后,返校校友还与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_J2A1762

校友返校看望老师并合影

图片提供:赵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