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子华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静     发布时间 : 2018-09-11

 

2018年9月6日下午,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子华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副院长何丽君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教师李瑞平等参加了交流会。

余龙进首先对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子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介绍了我院省级重点马院建设工作,以及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博文社科论坛、思政论文竞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拍”竞赛等特色项目。何丽君就学院本科教学举措与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了简要阐述。

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就其“衢州学院走出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三步棋”的举措做了介绍,并重点分享了“小班化”教学改革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对未来教学、科研方面的改革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DSC_0202

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子华一行来我院交流

(图片提供: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