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重阳节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敏     发布时间 : 2018-10-18

人生易老天不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自古以来,中华各族人民就非常尊老爱幼,中国人对重阳节就有着特殊的感情。及至今日,它也成了颇富人情味的节日——老年节。10月17日正值重阳佳节,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到西溪湿地举行茶话会,共赏美景,同庆重阳佳节。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首先祝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重点马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提升计划”实施、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地方服务等情况,也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两个教研室先后获得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多名教师分获“三育人”先进个人、杭州市优秀教授、杭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等。在获得已有荣誉和发展的同时,余院长也总结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作新贡献。老同志也对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表示将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参加重阳节茶话会的还有学院副院长何丽君等部分老师。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还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DSC_0134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重阳节活动

DSC_0047

向老同志汇报学院发展情况

DSC_0021

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

DSC_0029

老朋友喜相逢

DSC_0030

重阳话佳节

(图片: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