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健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慧麒     发布时间 : 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教授及相关老师接待并和客人在思政课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余龙进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其中特别介绍了我校已连续开展20年的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论文竞赛和红色之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在研究生培养、思政课教学方面的举措和改革经验。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介绍了他们学院的情况,以及在研究生教学方面的经验。双方还就教学科研等方面共同面临的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间的互相了解,对双方今后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改革有重要启示作用。

242557144661935915

西北师范大学马院与杭州师范大学马院座谈交流中

351440103033650635

两校人员交流后合影留念 

 

(图片提供:赵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