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余龙进教授工作室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陈畅     发布时间 : 2018-12-06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载体名单,我校三个项目获批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载体。我校“以舞台延续课堂,用戏剧拓展教育—大学生校园戏剧30年耕耘影响几代人”“聚焦育人主业 践行青年使命—全周期志愿服务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分别入选省高校文化育人示范载体、实践育人示范载体,我院余龙进教授工作室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据悉,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载体建设,是浙江省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在学校党政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