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傅德田     发布时间 : 2018-12-07

2018126日下午,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培华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何丽君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三位教师参加交流互动。何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详尽回答了相关询问。接着,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模式、课堂呈现方式、课外实践形式以及课程成绩的构成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我院傅德田老师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多年来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及课堂教学方法上做出的改革,与华北科技学院同行分享了在“翻转课堂”方面进行探索的经验与思考。华北科技学院同行介绍了他们进行专题教育、过程性考核等方面新探索的情况。余龙进院长在学校重要会议结束后专门抽出时间陪同访客朋友,双方就马院发展、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热烈交流。

本次研讨活动,增进了两校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教师拓宽视野、提高自身教学经验提供了机会。交流结束之际,两校老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两校交流中

两校交流中

交流结束后两校教师合影留念

交流结束后两校教师合影留念

(图片提供: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