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与“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邵素芳     发布时间 : 2018-12-13

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与“冬日送温暖”活动。本次会议活动由辅导员方勇骏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何丽君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杨威徐同学对一学期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杨威徐首先梳理汇报了本学期研会工作概况,就工作取得的成就与不足作出说明;其次,她对学院老师与研会成员对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位研会干事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

随后,何丽君副院长讲话。何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研会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既表达了对研三毕业班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又鞭策了各位研二、研一同学,希望能在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充实自己。

方勇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研会成员对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能再接再厉、添砖加瓦,在即将到来的下学期为研会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何老师、方老师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冬季慰问品,嘱咐大家在刻苦学习的同时要注意爱惜身体,保持健康。

c7f0bd9bc21f3b445d6d5322dd8af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