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施烨     发布时间 : 2018-12-18

1214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在恕园一号楼306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由种海峰教授主持,姜海波、张坤、周玲、陈彩娟等老师担任答辩委员,研一、研二学生与会学习。

梁静、武佳琦、刘璐、辛毅等2016级硕士研究生分别报告各自论文的撰写情况。他们从论文写作进度、论文提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论文的创新与不足等方面综合阐述了论文概况。答辩委员对四位研究生的论文分别做了点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意见。

最后,种海峰教授对此次答辩会做了总结。他希望研三同学能静下心来,保质保量地写好毕业论文,应将学位论文的写作放在第一位。同时他也鼓励研一、研二同学多读书、读好书,为未来的毕业论文写作打好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图片提供:施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