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宗让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坤     发布时间 : 2019-01-07

14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宗让教授、副院长钭利珍一行10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副院长何丽君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余龙进对刘宗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按照调研提纲逐项介绍了我院在省重点马院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党的建设与思政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尤其是获省重点建设马院以来的工作进展。

刘宗让院长就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各相关课程教师就本门课程的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杭师大与浙江科技学院距离较近,双方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新的进步。

余龙进书记向来访同行介绍马院环境

余龙进书记向来访同行介绍马院环境

两校马院同行交流座谈中

两校马院同行交流座谈中

两校马院同行合影

两校马院同行合影

(图片提供: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