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敏     发布时间 : 2019-01-14

2019年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周小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龙进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全面从严治党“一年一单”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狠抓责任落实、严明纪律作风、加强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管理以及强化执纪问责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特别是“三重一大”、“反对四风”等执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评估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落实措施。

张志军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对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作为浙江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学院要抓住发展契机,打造国内具有一定影响且杭师大风格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在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积极调动年轻教师积极性,注重年轻教师的发展,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与爱护,在科研上给予更多指导与扶持。

DSC_018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