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习与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施烨     发布时间 : 2019-03-11

201928号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习与就业动员大会。何丽君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每位研究生分别介绍最近的学习工作动态,毕业班同学重点介绍自己找工作、考博的最新进展,研会、社团负责人报告本学期工作计划。何丽君副院长听取了发言,重点解答了各位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她随后针对马院研究生的纪律、就业、文明寝室建设和学风建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研究生纪律问题是基础问题,指出一定要严守校纪校规,照章办事。针对就业问题,何丽君提出,马院要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同学们要尽早做好就业规划,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早规划早准备,并鼓励有志继续深造的同学考博。在寝室卫生方面,何副院长强调,要对标学校文明寝室建设的要求,把卫生搞好,切实做好文明寝室建设。

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习与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