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邵素芳     发布时间 : 2019-03-18

近日,我院副院长何丽君、教学科长梅慧英与学院研会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研究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并提出了寝室卫生建设要求。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从抽查结果来看,各个寝室总体上都做到了“三子(被子、凳子、鞋子)归位,两面(桌面、地面)干净,不占公共空间,卫生间无异味”的寝室要求。副院长何丽君对此次寝室卫生检查的总体状况表示了肯定,并希望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在抽查中,一位研三同学的桌面得到了何老师的高度肯定:不仅有大量翻阅的书籍,书籍的摆放也十分整齐。何老师表示十分欣慰,并指出:希望马院学生都能好好珍惜当下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习该同学在学术上的钻研精神,在生活上的整洁习惯!梅老师着重强调研究生要注意保持好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住宿和学习环境,舍友之间要和睦相处。

此次寝室卫生检查工作不仅给学院研究生提出了明确的寝室卫生要求,更激励了各位同学严以律己的学习品质。

 

何老师检查寝室卫生1

 某位同学的学习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