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五常街道办事处 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俊仙     发布时间 : 2019-05-10

2019年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余杭区五常街道办事处“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五常街道纪念“五九批示”56周年启动仪式大会上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余龙进与五常街道办公室主任陈小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余杭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区政协副主席陈云水、赵喜凯等出席。

双方在2017年、2018年党建项目合作的基础上,经过多次沟通交流,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宗旨,将在2019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合作的第二轮发展,推进五常街道各项工作的提升和均衡发展。

余龙进表示,能够持续性地同五常街道开展各项合作交流,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践行杭师大“服务地方”工作的充分展现,同时也为学院师生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发挥科研力量、师资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在智库科研理论创新、五常街道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建立党建工作实训基地等方面与五常街道长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

图为:合影留念

(图片提供:宋俊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