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威徐     发布时间 : 2019-05-29

52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陈连珠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学习交流。何丽君副院长、种海峰教授及相关教师与客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何丽君首先对陈连珠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我院在省重点马院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思政理论课的创新实践课程。

陈连珠教授就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与会人员就思想课新教材教学模式改革、《基础》课教学改革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在会议的最后,双方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推动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新的进步。

上完四节课的余龙进院长与客人共进晚餐,并再次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合作,建立深厚的友谊,共同推进思政课金课建设。

DSC_0021

交流后合影留念

(图片提供: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