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青春不散场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施烨     发布时间 : 2019-06-24

6月18号晚6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副院长何丽君受邀参加晚会。

本次毕业晚会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马院师生精心准备了歌曲,魔术,小品等精彩表演。首先由种海峰教授带来他的大学青春回忆歌曲《耶利亚女郎》,激昂的情感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刘亚文同学用神秘的魔术表演震撼了全场,并借用魔术的神奇魅力向毕业的师兄师姐传达了真切的祝福。由方勇骏老师带来的《送别》,张坤、姜海波老师带来的《再见》饱含深情,让人不自由自主想起在杭师的日日夜夜。小品《大学毕业难》生动活泼地演绎了大学找工作的困难之处,同学们幽默的表演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最后,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对导师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不少同学流下了动情的泪水。

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即使毕业了,但是杭永远你们的家,老师同学们永远在家里等候。在优美动听的歌声里,晚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0624135933

晚会现场

QQ图片20190624135924

小品节目《大学生就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