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亚珍     发布时间 : 2019-09-02

8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马院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作会议精神的传达,重点围绕学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讲话精神及新学期的十项重点工作,结合马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抓落实、如何上水平”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会上组织全体与会教师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再次强调了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办好思政课的信心;对标省级重点马院目标和攀登工程项目的各项指标要求,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思政金课,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努力提高科研和地方服务水平;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

学院与会教师都认真学习了学校暑期会议精神及思政课有关文件精神,纷纷表示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马院发展目标,在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和助力学校申博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同时强调了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社会合作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

DSC_0008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DSC_0016

余龙进院长传达并解析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DSC_0010

何丽君副院长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图片提供: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