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亚珍     发布时间 : 2019-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浙江省委、杭州市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912日中午,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恕园1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龙进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杨学勇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余龙进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部署工作。余书记首先简单概括和传达了各上级党组织的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全党上下目前的组织开展情况及我院的前期准备工作。随后,余书记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马院工作实际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高效开展。最后,余书记强调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学深悟透、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全体在座党员充分肯定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纷纷表示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新时代省级重点马院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