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首批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亚珍     发布时间 : 2019-10-30

近日,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之一。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支部建设的主要领域放在“讲好思政理论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致力“基层宣讲”,做党的政策理论传播的“播种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发表了较多的高层次相关研究论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业内较高评价,在多年努力的基础上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此次申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成功,增强了学院加强基层党建的信心。

据悉,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成功,积极形成一套科学规范、丰富多样、富有成效的基层党支部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