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辽宁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梅慧英     发布时间 : 2019-12-06

125日上午,辽宁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田娟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余龙进院长、《原理》教研室主任傅德田、《纲要》教研室主任张坤和教务科长梅慧英参加了座谈会。

客人们上午在听取《概论》教研室应维华老师的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 专题教学公开课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余龙进院长首先对田娟主任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的概况和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田娟主任就辽宁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围绕两校《原理》和《概论》课教学形式与方法、实践教学开展及保障措施、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给双方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带来了很多启发与可以借鉴的做法,两校老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合影111


交流


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