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觅     发布时间 : 2019-12-31

2019年12月25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在恕园1号楼306室召开。会议由何丽君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余龙进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他首先汇报了学院2019年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和地方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获得的业绩,同时也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在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突破、人才引进、教学质量等方面尚有待改善和提升。余龙进最后还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整体工作计划。

随后,院工会主席奚颖瑞做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包括工会的常规工作情况、工会小家的建设状况、工会组织及参与的各类活动、教师所获得的荣誉称号,以及2019年工会的各项财务开支情况,并提交全体老师审议后通过。

微信图片_2019123114483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

(图片提供:王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