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教师过重阳节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亚珍     发布时间 : 2020-10-29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23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开展“防疫抗疫人人有责”知识竞答暨重阳节活动。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余龙进首先向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学院发展变化作了介绍,同时也向老同志们对学院“十四·”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副院长何丽君和10多名退休教师参加。

短暂的寒冬抹不去世间的诸多美好,疫情纵然无情,爱却常驻身边。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团结抗疫,取得了抗击疫情战争的伟大胜利,我们也能得以这份珍贵的节日相聚。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汇报马院发展状况,特别是学院师资引进、教学改革和科研与地方服务等情况,得知院不断发展壮大,老同志们都非常高兴!在“防疫抗疫知识竞答”活动中,退休老师一起通过知识竞答,重新学习了防疫抗疫的重要性,包括日常如何防疫,如何以身作则做好防疫配合、宣传等。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国家抗疫行动的信心,通过疫情知识竞答和重阳节活动,老师们即增进了情感交流,使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又结合防疫抗疫的需要紧密了当前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人人有责的具体要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4

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汇报学院发展情况

6

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

7

退休教师为马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