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新农村建设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亚珍     发布时间 : 2020-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我院老师对美丽乡村建设成就的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4日至5日,组织开展学院教师赴“杭派民居示范村创建村”富阳东梓关和“中国畲族第一乡”桐庐莪山畲族乡参观学习。

考察中,老师们先参观了东梓关村史馆、许家大院、积善堂等,真切地感受到了东梓关古村核心区、美丽的江景岸线码头、新杭派民居等建设带给农村发展的变化。随后,老师们又参观了桐庐莪山畲族乡新农村建设,戴家山民俗村的村委管理和垃圾分类微课堂、新丰民族村的民宿建设、沈冠村的稻鱼供养项目等,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一村一品”的建设理念,留旧建新整体规划的格局,宜居宜业宜文的风貌,绿色生态与环境美化相得益彰的蓝图。

新农村建设参观学习

新农村建设参观学习

老师们对新农村建设纷纷赞叹不已,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考察学习,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对新农村建设成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思政教学优势,运用考察成果,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好宣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