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裴东京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梅慧英     发布时间 : 2020-12-26

12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裴东京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副院长何丽君、院长助理奚颖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陈慧麒、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张坤和教务科长梅慧英参加交流。会议由余龙进主持。

余龙进首先对裴东京教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交流了思政课建设和改革方面的主要做法。他表示,尽管军校与地方院校性质不同,但在思政理论课建设和改革上是相通的,可以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副院长何丽君重点介绍了思政金课建设情况和教师教学业绩量化考评方面的做法。教研室主任张坤介绍了纲要课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裴东京教授介绍了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军政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思政课课程体系和思政课课程建设情况,考评中心副主任鲁军交流了教学业绩量化考评方法和具体措施等。双方还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和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裴东京一行到课堂听取了概论教研室应维华老师的“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胜利源泉”专题教学公开课。课后双方就概论课专题教学进行了研讨交流。


3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