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马院同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梅慧英     发布时间 : 2021-04-30

4月30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邵献平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副院长何丽君、院长助理奚颖瑞、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徐敏和教务科长梅慧英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余龙进主持。

余龙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学院思政论文竞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拍”大赛、党建为地方服务、反邪教研究为地方服务等特色项目。

会上,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邵献平教授等来宾也介绍了他们在学科建设、思政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与会的其他教师结合各自所上课程,就具体的教学安排、内容设计、考核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我院教师借鉴学习同仁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新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院思政课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创新发展。

fe455c6d4c425943566ad6cdcebf170

两校同行交流学习中

(照片提供:梅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