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1校友云论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莎莎     发布时间 : 2021-05-13

5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一场校庆活动:校友云论坛。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教授,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徐孝明老师,办公室主任张敏老师,辅导员方勇骏老师,毕业校友代表以及在校研究生们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由徐孝明老师主持。

余龙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与母校和马院保持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论坛上,2011届校友邹烨从择业初心、十年工作经验以及对在校研究生们的建议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做高校辅导员的工作体会;2015届校友吴迪以温柔而坚定、平凡岗位平凡事为主题分享了她作为一线高中教师的经验及对在校研究生们的建议;2016届校友雍树墅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验、读博经历以及工作经验。

在论坛互动阶段,校友代表对在校研究生们提出的求职应聘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交流气氛活跃,参会研究生们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线上会议,增进了校友和学院研究生们彼此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毕业校友的联系,提升了校友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经验分享,帮助在校研究生们更好地规划学习和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