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园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离退休园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亚珍     发布时间 : 2021-06-25

一百年峥嵘岁月,五十载无上荣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达对老党员教师的关怀与尊敬。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暨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余龙进和副院长何丽君走进老党员教师家中、养老护理院,与学院在党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教师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等,并向他们介绍学院近年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党员的殷切期望和美好建议。老党员们也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也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体贴入微的关照。

                        走访慰问招聘

     

此次走访慰问将精神激励、人文关怀、情感互动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关心、爱护老党员,尊重、学习老党员的良好氛围。让老党员教师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慰问中,退休教师肖顺娣老师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关心和温暖!虽然退休了,我一定会坚守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