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教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举办2021届研究生的毕业晚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莎莎     发布时间 : 2021-07-01

6月29日晚六时许,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1届研究生的毕业晚会,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208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副院长何丽君、各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们受邀出席。晚会由研一学生张静主持。

晚会开场,余龙进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词,言语间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随后,老师们纷纷献艺,徐孝明老师的《你的眼神》,种海峰老师的《幸福在哪里》、《小白杨》,姜海波老师的《壮志在我胸》,梅慧英老师的越剧等,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研究生们也各自准备了节目,郭玥昊同学的一曲《红马》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金仁拓同学朗诵的《亲爱的中国》和朱婷同学朗诵的《青春》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毕业生刘亚文和邵素芳带来的歌曲《思念是一种病》承载着满满的不舍之情。晚会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环节,老师和研究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临近尾声,一段满载着导师们的希望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视频作为临别礼物在屏幕上播放,收获了阵阵感动,晚会在徐孝明老师为毕业生匡圣宇颁发校友联系人证书中走向落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马院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句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