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亚珍     发布时间 : 2021-09-06

20219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恕园1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洪波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应维华、副院长张坤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人传达了暑假期间学校各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目标,对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对“重点马院建设”、“省级样板支部达标验收”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领导号召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勇担使命,打开思路、迎接挑战,抓住重点、凸显特色,齐心聚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省教育厅主办的各类暑期备课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参会老师的精彩发言,使全体老师深受启发。

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2021照片

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