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09

9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恕园1号楼306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辅导员方勇骏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洪波教授、党委副书记应维华、副院长张坤、导师代表种海峰教授、王康教授、姜海波副教授、教务科科长梅慧英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出席典礼。

李洪波院长首先致辞。他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同时也对研究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到在马言马;二要在树立崇高理想;三要改善学习方式,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导师代表种海峰、王康、姜海波等老师分别就未来的学习规划、平台选择、读书态度等方面进行发言,希望研一新生在未来三年能珍惜时光,争取学有所成。

随后,应维华副书记从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展开宣传教育,要求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个人和集体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张坤副院长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教学工作等问题分别做了介绍,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即将开展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09144031